见好就推

萌众多cp的小号,见好就推 文/剪辑 侵删!

© 见好就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楼诚及衍生推文 1

*已修增三次

 

皆链 文/视频 第一篇/集

排名不分先后

 

 

楼诚

 

1. @青山有鹿    *明家七物系列·本篇   番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清光长送人归去(完)

2.碳水化合物TBC

贺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》

芦萧可与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风雪夜归人

附赠芦萧大大的文章下载链接,点这里

*贺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路遥远 我们一起走》

*芦萧可与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锦瑟》 

*贺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亲爱的母亲,这是什么道理》 

*特能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无论何时,总有花儿在开 》

*芦萧可与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Love Knows No Gender》 

*贺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穿过旷野的风》 

3. @嘿!就让你找不着       《不甘示弱》

4. @不羡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章归总

5. @我竟然这么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【知乎体】感情靠勇敢可以撑下去吗?

6. @mockmockmock        《盐的故事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As You Like it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【亲情向】梅花先趁小寒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别日何易》之维也纳  (此系列还有其他~)

5. @暮山紫—想改名叫Judy的阿紫    

【现代AU/北美吐槽君体】我发现我的两个哥哥有一腿

6. @疏山问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月光【伪装者×北平无战事】01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剪辑《白月光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山河旧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枪与套》

7.  @简装书走肾版       

 《Pheromone信息素(现代AU 含北平 ABO)第一章

8. @恋爱脑与乌托邦   

  《绝望的浪漫主义》  (这应该是我看的第一篇楼诚了,嘤)

    剪辑         有声读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江河万里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江北之墟》

9. @三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两心知》 

10.@千江有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荒流》

11.@七夜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特工爱情故事》(现代特工AU)

12. @笑客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地狱轮回》(ABO) 

 

凌李

 

1. @清和润夏     《狮子饲养手册》文   剪辑1  剪辑2  歌曲  配图   

这篇文带给我的感动直持续到现在,也因此义无反顾入了凌李坑,平实中有一种力量,文字真的很神奇,温柔的春风啊~轻扫心尖~

“熏然,你看,大晴天。”

2. @青山有鹿      为往圣继绝学(校园)    配图

小斑马与小骆驼。明快又苦痛的青春路上,还好有你,我的快乐王子。

李熏然实力演绎那些年的中二时光。

我反正是回忆起几年前的自己了hhh

3.@纯情俏总裁~   《别来无恙》

4.   贴吧搬运       《青青子衿》(此链接有误,可是我找不到原文在哪儿了,容我再扒一扒)

5.  @想更新的肉联厂长萨南吱   《【ABO】慢热爱情 1.生病(上)》

 

 

杜霖

 

1. @青山有鹿 

*关于冷酷仙境中不常见的远山含黛与杀戮轮回中常见的形而上学(完)

*你不懂我夕阳西下的本体论【杜霖现代AU】(完)(杜霖现代AU)

贴大大的目录,点这里

2.

 

 

荣方

 

1.@清和润夏      《情寄》

电唱机先生的东北貂,白月光男孩的小鹿眼。

与《狮子饲养手册》穿插着。

莎士比亚笔下的朱丽叶说过:“玫瑰不叫玫瑰,仍然芳香馥郁。”

不同的时代,不同的相遇,即使一切都改变,不变的是,我爱你。

 

谭赵

 

1.@想更新的肉联厂长萨南吱  《【ABO】逾情记》 1.久旱甘霖

2.@王二麻子      《【PWP】愈快乐愈堕落》

 

 

蔺靖

 

1.  @简装书走肾版      《浮生愿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天雷地火(上) 哨向

附带一个【杜方】      Pheromone信息素 番外一

 

 

 

 

# 好累,楼诚及衍生太多了找起来好慢  TAT     

还有好几个太太没有贴到呢。

先这样吧,以后再更新。忙中难免有错,链接错的要告诉我哦~我再修改。

 

大家不可以只收不放哦~

有喜欢的文和太太都要不吝表白哦~评论或私信都可以~

 

#各位太太都是小天使,我也是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~

关注我,有肉吃~

表达爱,❤一下~推一下~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7)
热度(48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